长歌不挽人.

[言棋]和对象吵架了怎么办

红豆杉:

*又是短小
*小学生文笔预警
*私设李总ooc
*大概是后续




【和对象吵架了怎么办】
匿名用户:
我是热评的男朋友,看了我家小朋友的评论我有必要在这里说几句。
我和我家小朋友年龄差7岁,恋爱两年多吧,有时候看着他吃着薯片心里会有一丝丝的罪恶感。你们别听他胡邹,我是那种傲娇的人?幼稚
我本来觉得这些事我和我的小朋友知道就行,看到有人说我渣小朋友特别生气,非得要我来解释。
我们俩刚恋爱的时候,不可否认我的确非常非常的忙,以至于疏忽了他。当我意识到时,心里一直过意不去,心疼自己的小朋友在我这里“失宠”。所以我借着工作的名义找了和他关系很要好的制作人小姐。女生在这方面总是很仔细,连我家小朋友喜欢吃什么味的薯片都一清二楚。也就是那时我接到的电话。我听到电话那头带着鼻音的我心心念念的人发出的声音,心就揪了起来,但是故作镇定。我推掉了所有工作,第一次进药店给他买了五花八门的感冒药和他最喜欢吃的零食花了所有的力气跑到他家。到的时候我才知道我有多蠢,我没有钥匙,只能站在门口,手里提着两大袋子,我27年间最滑稽的一次。站了一个小时,他终于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能感受到浑身的血液都在流淌,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我紧紧了抱住了他,让他身边的凉气都被我的温度赶走。
小朋友问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那一定是真的,喜欢到我根本不敢想没有他的日子。
和他是我27年来第一次恋爱,纵使在工作上如何优秀在恋爱方面我只是个懵懂的老年人。在八年前的一天,我那时还没有自己的公司,投出去的简历被一封一封的驳回,想要自己创建,身边却没有人愿意帮我,总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理由搪塞我。我差一点就要放弃了。后来我遇到了我家小朋友,他那时才14,不谙世事。他和朋友在路上边走边笑,一个不注意就撞到了走神的我。我有些生气,带着星星点点的怒意,但这些在我看到他的眸子就被涤尽,他的眼里是被揉碎了的星空,我第一次见过比天空还要纯粹的眼睛。
可能从那时候我就喜欢他吧。
我家小朋友快醒了,给他准备早饭了。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