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不挽人.

(论坛体)最近出现的顺风快递到底什么鬼?

hhhh顺风快递可还行

叶景时_藏剑智商担当:

就是一个半夜突然有的脑洞,本来是和 @夷陵走尸团团长 一人一句自娱自乐,后来说的挺多的便开了这个论坛体。
架空,所有人都知道了有超能力者并接受的设定。
bug出没请勿较真




1L南星千里荒[楼主]
如帖名,就是楼主发现最近突然发现了一个顺风快递。想知道这个快递公司是怎么回事?有人用过这个快递公司送东西吗?顺风莫非是盗版顺丰?


2L
顺风快递?不是顺丰吗?


3L
我也发现了,这个是顺风快递官方微博截图。
[图片]
顺风快递官方微博V: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
[图片]
顺风快递官方微博V: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找到你。


4L
我也想问真的不是顺丰快递吗?


5L
看到3L发的只想说这难道不是直男告白的话嘛,突然怀疑这到底是不是正经快递公司。


6L
应该和顺丰没有什么关系吧,感觉就是想蹭个顺丰的热度而已。


7L
楼上是在开玩笑吗?
只听说过娱乐圈蹭热度,快递公司蹭热度还真是闻所未闻。


8L
这家快递公司是要火的节奏啊


9L
还没有正式办起来就已经有讨论贴了


10L
圆通,汇通,中通那么多差不多的怎么不说
偏要拿顺丰和顺风说事
怕不是顺丰怕被抢生意派人来给顺风刷黑的??


11L
现在的快递公司都这么闲了吗?


12L
得到准确消息了!!!这家快递公司是白起白警官开的副业!!!


13L
白起!!我就说顺风快递官博那两句话怎么那么熟悉!


14L
无条件支持白警官,如果非要我说一个理由那就是因为他长得帅吧。


15L
不是说警察不让有副业吗???


16L
回复15L:
你觉得白起是一般警察吗??会飞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17L
回复15L:
白起: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弄死你
Hhhhhhhhhhh


18L
楼上你够了,那才不是我白起老公说的呢,不过还是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9L
白起的老婆们先停一下!该到李泽言和周棋洛的老婆们登场了!!


20L
什么意思???


21L
周棋洛老婆表示懵逼?????


22L
看到消息了,我已疯。


23L
依旧不知道什么消息的我diediedie


24L
去看热搜。


25L
帮你们转过来了
[图片]
热搜榜
1.周棋洛代言顺风快递
2.华锐投资顺风快递
3.白起顺风快递
4.白起
5.白起怎么送快递
6.华锐李泽言


26L
!!!!!!!我没看错吧
热搜前几居然都被这个快递公司占了
!!!这个顺风快递居然请到了周棋洛代言!!!


27L
楼上你没有看错,虽然我现在也不太敢相信


28L
一个快递公司居然请到了周棋洛代言,还有华锐总裁的投资,白起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29L
三个老公齐聚顺风快递!请给我一个不选择它的理由!!


30L
回复29L:
没有


31L
李泽言是真的太闲还是华锐要完啊,居然投资这么一个快递公司呵呵


32L
回复31L:
[李总三连]
你怕不是想被总裁怼死


33L
我觉得楼上发李总表情包也是勇气可嘉。


34L
跑圈回来!刺激!从此告别顺丰,选择顺风!!




…………





818L
这楼还在啊!回来反馈一下!因为听说顺风快递是白警官开的,所以很相信,没让我失望,确实特别快,比顺丰快!!


819L
那我也反馈一下好了!!很棒!超级快!而且快递员是白起这么帅的小哥哥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820L
赞同楼上两位!快递员是我白起老公本人真是非常满足了。


821L
最重要的是自从选择了白起的顺风快递,就再也不用我下楼取快递了,开个窗户就行了


822L
我现在每次接到快递电话开窗户时都要争分夺秒收拾下自己,就为了在给白起老公打开窗户时不让他见到平时在家头发不梳脸不洗的我。


823L
楼上真是够了,打扮自己,开窗户,我会以为你是要和哪个野男人私会的


824L
你们都没说到重点好吗?
有一次我的快递到了,也没有给我打电话
冬天北方的下午五点多天已经很黑了
我就听见一直有人在敲我家窗户,还是特别有节奏的那种

后来才发现是白起过来送快递,吓死我了QAQ


825L
意思意思心疼楼上一下


826L
这个送快递方法果然很白起


827L
确实有点吓人,白警官有时候刚执行完任务还顺便送个快递,手上还沾着血呢就飞上来了,我的快递盒子上也都是血[微笑]


828L
有点纠结
本来想让白起给我送快递
享受一下打开窗户那一刻所谓和野男人私会的快感
可是听了楼上几位说的又有点害怕


829L
我也,不过还是不得不承认白起真的是把超能力利用到了极致啊,服气


830L
白起把能力用到极致,那么他现在这么频繁的使用超能力,会不会有一天超能力突然失效,然后他飞着飞着从天上掉下来呢。


END






评论

热度(166)